2010年12月5日

JB Burger不好吃

現世報。

一定是說話平時太賤了,才會落到這種下場。


總是這樣對話的。
「欸,我餓了…」
 「我也是…」
「想吃什麼咧?」
 「都可以阿~」
「什麼都可以喔,那你吃橡皮擦好了…」


結果今天就真的被帶來吃橡皮擦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實在不是很懂為啥有漢堡肉又硬又焦、咬不爛又沒汁、服務態度差,還可以自許是台灣的In-N-Out。

都從中山國中騎車到東區吃漢堡,結果吃到地雷。早知道就吃隔壁的發福廚房。

感覺真的很差,就像是外派中國,好不容易有長假可以返台看老婆,卻說謊要出差,跑到外地會網友,結果本人不如照片,遇上修圖修很大的如花,一樣難過。

咬下去第一口的時候,女友還問說「好吃嗎?好吃嗎?」我只是默默的吃不作聲,因為我一直覺得沒有吃到肉,沒有肉汁溢出的那種鮮美感,可是眼看肉確實被咬了一口阿~沒咬到肉要我如何評價好吃不好吃?沒有肉汁又怎能好吃?

愛吃漢堡的人應該可以瞭解到那種「肉汁呢?」的失落感吧~~~~

吃完真的又勵志又難過,勵志的是這樣的店,居然還可以開兩家,真是令人為之一振阿,看來不用餐飲專業也是可以開餐廳的阿~

難過的是,怎麼JOSS這麼好吃,為何生意卻還是很平淡呢?

說實在吃到這樣的食物,實在覺得太誇張,不禁想說實際上是不是家裡沒大人,只有少年打工仔在,所以讓我碰上意外。

但是無論如何JB Burger我是不會想再去了。


----
今日點了經典牛肉(反正就是225的那個)與起司牛肉漢堡,越貴的,越像橡膠。
個人主觀意見 一切僅供參考

餐廳名稱:JB Burger
消費時間:2010/12/04 19:30
地址:台北市東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