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

空儀地獄之電梯向下

很好,我放假前一天就壓了兩百下伏地挺身,其中有一半是我自主訓練,你看看有多可怕。最近大部隊在操元旦,所以我們新訓排還很涼,雖然是涼,但是也是早晚開合跳一百,壓地四十,而且操課的槍就是六公斤,幹!聽說元旦後就會電梯向下,直墜十八層地獄,應該會多增加早晚三千公尺,標準是十四分半,跑不到要跑五千,然後操課要是操不好就要狂奔離開,大約是短跑一百五十吧聽說。目前沒有操課很多天,但是我的手腕已經會痛了,哭哭。擔任打飯班是一定要的,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吃飯與睡覺,因為不用操,我想我恨M1步槍。

我想我以前一直都是很快樂的人,我想我進了空軍儀隊新訓排之後才知道什麼是苦。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,操到要哭出來,這不是誇飾,這是白描。
##ReadMore##
生理壓力很大,心理壓力也不小。因為儀隊有儀汰,這是個殘酷的規定。不是你想留就可以留,也不是你想走就可以走。我不知道我的身體能不能負荷,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,我不想被打敗,但是體能要進步似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更不用說協調性這種我生下來就沒有的東西了。

我真的很想克服,很想留下來,我都上網查類固醇了,還看了好多個學長的網誌,但是誰都不能告訴我,我能不能留,能不能克服,只能在恐懼與壓力下,操勞的過日子。

畢竟,如果真的被儀汰的話,那我當初幹麼進來?那我當初為啥不找人去關說?然後在仁愛路爽爽的當個駕駛兵?幹幹幹!!!一定要贏!!!!!

沒有留言: